在網路上看到一個blog,裏面放了很多的髮型成品,我看了實在很心動,

隔了一年才行動,其實是頭髮太厚重,而且髮尾太乾,讓我很受不了。

一到美髮店,映入眼簾全部都是白色的設計,看起來令人覺得高雅和潔淨,

我預約了日本設計師,感覺真的很新奇,設計師用日語問我想用什麼髮型,

旁邊還有一位漂亮的女生幫忙翻譯,像來到日本剪髮一樣。

很可惜的是那天我沒帶相機出門,所以沒有跟設計師合照,

但是我超愛他這次幫我剪的髮型,而且我好久沒有留直髮了,

以前總認為直髮看起來很呆板,但現在我完全改觀了,

直髮也是可以有變化的,所以很謝謝這位上中篤設計師,

他的手藝讓我想一個月就去一趟美髮店

 

新髮型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uin3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