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剛到新公司,有一位女同事約三五好友一起到陽明山泡湯,那天先用餐,

餐廳有贈送免費的泡湯券,我們吃完飯就到泡湯區,有分大眾池及個人湯,

因為我不習慣大眾池,所以選擇個人池,但因為人很多,又要排隊,

我這沒耐心的個性,等到換我時,期待的心情沒了,就草草泡了幾分鐘

就出來了,這是我第一次泡湯的經驗。

接著是回台東玩時,入住東遊季温泉渡假村,讓我見識到大型的SPA温泉區

看到各式各樣的養生温泉池,也忘了跟大眾池一樣,就愛上了這樣泡湯的方式,

我想主要是還設有藥草浴,不僅能舒筋活骨,更能養生益氣。

置身在養生温泉池中,泡湯賞星、徜徉於寧靜山林環抱、蟲鳴鳥叫之中,

猶如來到陶淵明所說的桃花園,把煩腦都拋到九霄雲外。

最讓我驚奇的泡湯經驗,也是來到東部,而且離我老家很近,

就是位於鹿野高台附近的『鹿鳴温泉酒店』,

飯店每間房間都有獨立石材溫泉浴漕及採光山水落地景觀,

酒店溫泉取自鹿野溪地底蘊藏千萬年泉脈,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泉,

水質清澈無色無味,與紅葉溫泉屬於同一泉脈;

可以一邊泡溫泉浴,一邊欣賞窗外山巒景致,看來好不愜意。

客房外陽台上擺著靠椅和茶几,可以躺在椅子上欣賞對岸的山巒,看雲霧、山嵐的變化,很美妙!

最後我想我最喜愛的泡湯方式,就是回東部家鄉的温泉飯店,既可以欣賞優美的風景,

又可以享受無污染純淨的温泉,才真正有感受到渡假的fun,

而且小孩也能玩得很盡興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guin3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